close

拖了好久才又找到好物

都說好東西不是想找就找的到,試了幾個品牌才知道什麼最好最適合

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髮妝水吧~~~~

髮妝水 (2)..    

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,因為頭髮很長又常常不在臺灣所以很少在護髮><

請甜心們不要學我這種懶人!!!

為何會找到這瓶髮妝水真的是一個緣分來著,9月去新疆–烏魯木齊出差的時候因為當地天氣十分乾燥,

當時我帶去的護髮品根本不夠滋潤,每天早上趕出門上班哪有時間在那邊慢慢吹頭髮=  =

而且每吹完頭髮都是靜電,頭髮打結就算了,還靜電到頭髮翩翩起舞不安分,以至於每天都跟瘋子一樣去展會(慘況)

自己做美髮十幾年還把頭髮搞成這樣,說出去都覺得丟人(快逃)

還好當時同行的台灣其他廠家跟我推薦了他們家的髮妝水,我真的是立馬在展會現場當起模特兒示範給消費者看!!

噴完後根本不用吹頭髮,梳子梳一梳頭髮保濕又乖到一個不行

回台灣後立馬買了一手,沒錯就是6瓶

(你們一定覺得我很扯,哈哈 當然是經過我小小的推薦,我的朋友親戚立馬買回去試)

由於每個人的髮質.髮況.需求不同,所以我需要很多的使用數據才能精準又詳細的跟甜心們推薦。

這瓶髮妝水呢它有兩個顏色(粉藍.粉紅),差別在於一個是直髮用,一個是捲髮用。

因為燙染過的頭髮呢會比較受損也會比較偏乾,使用粉紅比較加強保濕的。

粉藍 功效:補水保濕.柔順光滑 適用對象:直髮.細軟易塌髮

粉紅 功效:加強補水.補充營養 適用對象:捲髮.極度受損乾燥髮

那因為Akira是直髮也沒有燙沒有染,所以我就直接使用粉藍這瓶。

那大家如果購買回去後呢,會發現怎分內容物分層了,別擔心這是正常現象,

因為這瓶髮妝水是乳液做成的呀!!!沒錯~你沒聽錯也沒看錯,它就是乳液做成的髮妝水。

那大家可能會擔心,這樣噴在頭髮上是不是會油油的?

來~放心呦~它雖然是乳液做成髮妝水,但是因為經過層層手續要把乳液的分子細小化,

這樣我們的頭髮才能夠有效且快速吸收,髮妝水的壓頭才能夠每一次都順利好噴壓,

除了乳液的成分以外,裡面還添加了胺基酸的成分,

胺基酸大家一定常常聽到這個專業名詞,

但其實胺基酸的類別有很多種,這瓶髮妝水添加的胺基酸正確名稱叫做"絲胺基酸",

絲胺基酸添加在髮妝水裡面主要是在強化頭髮的彈性,讓受損的髮絲能夠有效修護。

然後Akira做了一下市調,做了以下這個比較圖,這樣甜心們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用適合自己的產品。

髮妝水比一比  

 

  好了好了~前面分享了使用心得也做了市調比較,接下來就是重點啦~

哪      裡     買     的     到 ! ! ! !    ←這夠重要了吧!

高雄 藝的髮Salon

地址:高雄市漢口街347號 

電話:07-3239031

※貼心提醒:過去之前請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現貨,免得甜心們白跑一趟唷~ 

營業時間為:AM10:00~PM8:00

另外如果是外縣市的甜心也想購買請直接加Akira的LINE

滿千免運!!Akira直接幫你們郵寄唷~

髮妝水 (1)..  

arrow
arrow

   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